close

Continue回来咯...
还是那天哦...星期六...呵...

无聊到半死...没事做...跑去雄仁家玩...
跟他聊了一下...就驾motor出去兜风liao...
哈哈...我载他兜....哇卡卡...蛮爽的...

我们在马星兜兜兜...一直兜来兜去...
顺便兜去我徒弟家...哈哈...
喔喔...狗吠声好吓人捏...
阿bui吠我捏...T.T...几可怜一下...
我徒弟一出来...就赶雄下车...
叫我载她兜兜一下...说想要试下我驾motor的技术喔...

哈哈...喔喔...飘咯...
一号牙...二号...三号...top gear...
喔喔...我直接弯了一个弯又转进另一个路口...是快的咯...
哈哈...中她骂我驾到很危险...哈哈...

过后我们跑去大学城兜兜...
哪知道...
在一个很熟悉的路上...
巴士站的旁边...
不小心转弯转不过来翻掉...
哈哈...幸好他没事...
而我...我擦伤了...
好痛啊...
心更痛...

就这样..我们兜风的mood被我破坏了...
我们只好回家咯...我顺便要擦药...
不然发炎咯...=.=

驾motor真的很危险...真的...
不过嘛...还真的很好玩一下...哈哈...

哇靠...晚上冲凉的时候...我狂叫啊...
好痛啊...

今天也是有够衰的...
手痛也算了...
心也痛...就因为知道了秘密...

算了...我明白滴...明白滴...
哈哈...
嗯嗯...我会站起来的...




我又失败了.....
你...
就是你...
可以拉我一把吗?
我给你钱啦!
=.=""见死不救喔...haizz
我自己爬...省钱...哈哈...


夜深了...
晚安咯大家....
最后...想说...

我真的不行啊......呜呜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arius2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